索引号 12332211/2022-192551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02 公开日期 2022-04-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拾金不昧! 为汨罗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点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廖清云 杨曼)“谢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抱着失而复得的背包,彭女士激动地握着汨罗市政务中心人社专区工作人员龙俊毅的手不停地道谢,并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他手中。

近日,市政务中心人社专区工作人员龙俊毅在办理完业务后,发现座椅上有一个背包,当时周围没有办事群众,他立即与后台工作人员联系,主动寻找失主。经专区工作人员多方对接核实,于4月1日将妥善保管的物品交到失主彭女士手中。现金8200元、手机一部、银行卡若干,彭女士当面清点包内物品,核对无误后领回,并再三对工作人员的拾金不昧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论是专区哪位工作人员拾到丢失物品,都会跟我一样主动寻找失主。”龙俊毅谦虚地表示。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不仅仅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也彰显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高尚道德风貌,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