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4043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3 公开日期 2022-05-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汨深入基层调研,助推“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到实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带队到我调研,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调研了“五好”园区建设、“揭榜竞优”工作、“走解优”行动、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等情况,分管付文勇一同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园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对我政务服务园区赋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期待汨罗在政务服务汨罗“三个一”行动、园区赋权“九个一”经验中总结出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品牌和特色,把一地的经验拓展到一域的推广会上,调研组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并就“无证明城市”建设、政务新媒体、互联网+监管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胡蝶强调,在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工作的道路上,汨罗善用改革办法,提亮罗城“店小二”的品牌;树立系统思维,以“三个一”行动推动“放管服”改革;坚持群众视角,通过“走解优”行动优化政务服务;立足强基固本,深化“清廉大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