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4382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25 公开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电视公开承诺】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 倪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 倪勇

大家好,我是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倪勇,我代表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承诺如下:

一、全力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力争年底达到100项以上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二、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镇村(社区)覆盖延伸。拓展延伸30项以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三、助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提升。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高频电子证照标准化应用,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提升“一门式”集成服务水平。巩固完善“出生一件事”,拓展创新“就业一件事”及“身后一件事一次办”等主题服务。

四、开展政务“清廉大厅”建设。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服务规范培训,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建设“清廉、高效、开放、包容”的政务服务大厅。

五、强化12345 热线服务功能。畅通与企业和群众的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服务电话:5244006

承诺人:倪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