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75135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5 公开日期 2018-07-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产业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4日,岳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率全市产业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深入汨罗,考察观摩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学习先进,交流情况,传导压力,落实指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岳阳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园区负责人参加,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陪同。


IMG_4369.jpg


IMG_4390.jpg


流动会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美好绿色装配式建筑、经卓新材料、湖南龙智5万吨铜箔生产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当前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项目效益、发展前景,随后召开座谈会。


IMG_4450.jpg


今年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在岳阳与汨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总体要求,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好精准招商、服务项目、创优环境等结合文章,促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上半年,园区预计可完成工业总产值249亿元,增长1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增长30%,创税6.06亿元。


IMG_4479.jpg


  焦铎辉充分肯定汨罗上半年产业项目建设氛围浓、来势好、质量高、进度快、效果明显。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正视产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清醒看到项目建设现状与高质量发展之间存在的差距,产业体系存在的短板以及要素保障中存在的困难。焦铎辉指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要再加压,进一步强化责任,各园区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调度,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环境要再优化,认真落实园区十条;创造要再落实、调度要再加力、改革要再深入,努力创新园区管理体制,加快发展、提升活力,把园区真正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努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抢进度、上台阶、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