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423573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08 公开日期 2018-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李冯波督查“飞地”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6日,国庆假期第六天,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飞地”)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上,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数十名钢筋工人正对生化池池壁进行浇筑。他们身旁,一排排3米多高的钢筋,挺立在空中。

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上,钢筋工人正对生化池池壁进行浇筑

抢抓连日来的晴好天气,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各大重点建设项目正抓紧施工,赶超进度。为进一步督促园区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假期深入施工一线,现场检查项目进度。

污水处理厂是今年园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建设面积为73.85亩,一期建设规模为2万吨/天,根据园区发展实际,先期规模为0.5万吨/天。目前,污水处理厂生化池池壁钢筋及模板安装已完成近半,二沉池基础底板钢筋板扎已完成,预计11月初完成主体建设。李冯波说,园区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准调度,科学安排,抢抓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污水处理厂尽快实现运行。

李冯波督查飞地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在美好置业项目现场,数名工人正进行紧张有序地施工。目前,美好置业厂房钢梁结构主体已完成,正进行屋面施工和地面土方施工;综合楼主体已完成建设,进入内部砌筑装修阶段。李冯波表示,要进一步配足人员、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

当天,李冯波还督查了吉尔润科润滑油、园区道路建设二期项目等。李冯波强调,各项目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卯足干劲,加压奋进,高效率推进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