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425004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1 公开日期 2018-10-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万元鸡苗送进村,产业帮扶暖民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的政策真正好,感谢扶贫干部免费为我们发放鸡苗,我回去后一定会精心喂养,多增收入,早日脱贫。”10月10日,弼时镇大里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清如从市贸促会干部手中领到150只鸡苗后高兴地说。

市贸促会为贫困户送鸡苗

当天,市贸促会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点扶贫的大里塘村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结对帮扶干部将价值近万元的650只活蹦乱跳的小鸡仔分别发放到24户贫困户家中。彭先平、彭水清、彭钢义三户村民因身体原因无法来到现场领取鸡苗,扶贫干部随后开车将鸡苗送到村民家中。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市贸促会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坚持因户施策、分类帮扶,积极实施产业扶贫工程,采取送鸡苗、送技术、送工作、送温暖、助学扶贫等模式,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按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