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456578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7 公开日期 2018-12-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深圳湖南省汨罗商会成立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12月16日,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成立大会暨汨罗市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汨罗籍在深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知名乡友、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部分汨罗籍在深圳工作过的老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受市委书记喻文委托,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到会祝贺并作招商推介,市领导闵秀明、彭千红、陈培宏、向进良、舒文治、陈若杨、宋辉、周育林、何秀伟等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右)为深圳湖南汨罗商会首任会长周立军授牌

大会颁发了深圳市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宣布了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并由深圳市、汨罗市两地领导为商会领导班子授牌。

                                                              朱平波在大会上讲话并作招商项目推介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67万汨罗人民,对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们相聚在深圳,共同庆祝深圳湖南汨罗商会的成立,见证汨罗乡友创造的辉煌事业。四十年来,一批又一批汨罗人来到深圳,筚路蓝缕、奋力拼搏,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参与深圳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创下了骄人的业绩,充分展示了汨罗人良好的风貌,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和荣光。商会的成立,搭建起深圳与汨罗之间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真诚团结、相互帮助、共享发展,积极参与到新时代发展大潮之中,不断壮大自己的事业。

朱平波向与会乡友介绍了汨罗过来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重点就园区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大项目进行招商推介。他说,汨罗当前以“三园一区”为主阵地,以产业项目为主抓手,以园区转型升级、城市扩容提质、美丽乡村建设为着力点,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汨罗,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发展、追求发展。希望汨罗乡友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汨罗的新发展,新变化。相信在全体汨罗人民、在外乡友的共同支持、努力和拼搏下,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美好愿景一定会加快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左五)、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右四)为深圳汨罗商会常务副会长授牌

据悉,深圳市湖南汨罗商会于2018年6月27日经批准正式注册。截至目前,商会已有100余家会员单位,凝聚了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的汨罗籍在深优秀企业家。会长周立军表示,商会将秉承“诚信守法、携手前进、共同发展、繁荣深圳、关爱家乡、成就梦想”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促进会员企业以及汨罗、深圳两地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