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5285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3 公开日期 2020-01-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召开智库专家暨在读大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的一年,如何推动汨罗新一轮高质量发展?1月22日上午,汨罗江大酒店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内,汨罗市智库专家暨在读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来自教育界、商业界等24位知名专家学者及11位在读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汨罗新发展。市领导朱平波、刘勇、林治学、杨峰、黄平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要下最大决心抓好循环经济产业园、飞地工业园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花时间去树立汨罗网络品牌形象……”在近3个小时的会议上,在场专家学者、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汨罗产业、教育、农业、文化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学者、大学生代表回汨罗过年表示欢迎。他说,2020年,汨罗将举全市之力拓改汨杨公路,积极对接大长沙;抓好产业发展,着力解决民生问题,让汨罗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注汨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汨罗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