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6298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02 公开日期 2020-03-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有事请呼我,我能行 —贸促会副会长李晓萌抗“疫”事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4天隔离一结束,(因1月6日出差武汉)李晓萌就主动向会党组请缨:“有事请呼我,我能行”。

把5岁的女儿交给妈妈后她就一直奔忙在防疫一线。办理通行证、联系快递、物流、清点物资…她不厌其烦,不出差错;派驻金正科技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她既当信息员又当管理员,每天坚守企业进行检查和督查,认真做好逐一排查摸排武汉返汨人员,查询是否与武汉返村人员有接触史,询问他们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对外地返汨人员进行隔离,并协助做好详细档案记录。为掌握外来人员及发热人员动态,实行精细化管理,群防群控,做到“不落一人”;金正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的订单主要是出口英国、马来西亚等地,因疫情影响,原定于三月底交货的订单需延期两个月交货,她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向企业提出建议,因疫情停工导致的订单积压、违约等问题,企业如有需求,贸促会可帮助出具因疫情导致未能按时履约交货的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并将针对因疫情引发的相关贸易限制措施,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法律和信息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金正科技已开足马力生产;当志愿者在路段值守时,她一家一家门店宣传防疫知识,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大家都说:小萌是荣家路上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近一个月来,她协助会党组从全国各地募集到了数十批次价值100多万的钱物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她以无声的行动、无私的大爱圆满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

在防疫路段个门店监测

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给园区企业送防疫物资并驻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积极募集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