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6531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09 公开日期 2020-03-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云招商”:汨罗产业项目网络推介会将于本月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汨罗计划在本月举行产业项目网络推介会,以“云招商”的形式,向外界展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进汨罗产业项目建设工作。3月6日下午,副市长黄平会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网络招商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产业项目网络推介将重点推介园区产业链项目、土地项目、粽子文化园产业招商项目及文旅农旅项目;届时,将通过“政企V通”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会议指出,这是疫情期间我市首次开展网络在线招商,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完成产业项目网络推介各项任务。当前,要明确责任上肩,推动措施落地,列出详细清单,拿出精准方案,做到过程精炼、环节细致、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要成立专班,加强力量投入,加快工作推进,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产业项目网络推介会顺利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