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66694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3 公开日期 2020-03-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黄平带队赴长沙开展产业链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黄平带队赴长沙开展产业链招商

3月12日,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平率队赴长沙开展产业链招商,飞地园普乐公司董事长欧建雄以及市贸促会、飞地园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平一行在长沙拜访了长沙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吴京生,双方就工程机械产业发展,飞地园工程机械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项目招商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有150余家会员单位,由湖南大学、三一集团、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和长沙银行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行业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集工程机械行业政、产、学、研、金、介、用于一体。

黄平一行还拜访湖南省“工业地产投资运营标杆企业”湖南金荣集团李雅璇总裁,双方交换了产业发展意见,并邀约其考察和投资飞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