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0581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1 公开日期 2020-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保持定力拼劲,强化担当落实!汨罗部署推进产业链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全国“两会”闭幕第二天,5月29日下午,汨罗召开全市产业链暨项目建设讲评推进会,综合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持续释放大抓项目、聚焦产业的鲜明导向,部署推进产业链和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奋力作为,确保顺利实现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喻文、朱平波、李冯波、闵秀明、彭千红等四大家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对前段产业链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讲评,部分重点项目指挥部、职能部门、企业家代表及产业链办主任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助力产业链和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非常之际要有岿然不动的定力。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保持自有定力,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和挑战。解决问题要有攻城拔寨的拼劲。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项目怎么选”“招商怎么抓”“进度怎么盯”“环境怎么优”四项问题,推动产业链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使命在肩要有一抓到底的担当。敢闯敢争,真抓真干,善作善成,克服前松后紧的惯性思维,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争先创优,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加快产业链建设、尽快完成规划编制、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战时思维,提振信心、聚焦重点、实干苦干、坚守底线,确保措施落地见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年终大丰收目标,为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