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0664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3 公开日期 2020-06-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以“链”的思维好的环境推进产业链发展,王武来汨调研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日,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一行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实地调研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建设情况。岳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杨峰、黄平一同参加调研。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在美好置业了解建筑流水线工作

王武一行先后来到美好置业、优冠体育、星通天晟、汇杰重工等工程机械或农业机械企业,实地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对汨罗前期推动产业链建设进度和成效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发展座谈会上,王武与汨罗市委、市政府和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弼时镇党委负责人等座谈,详细听取了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发展情况介绍,悉心了解产业链建设遇到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认真询问与会人员对产业链发展的建议意见,探讨下一步推进措施。

据悉,当前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汨罗市工程机械和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于2019年9月设立,链条办设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目前,汨罗产业园抢抓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正加快实施对接、融入大长沙战略,已纳入长沙市工程机械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建设板块,园区在建产业链项目共8个,首批在建工程机械产业链项目4个,预计6月30日竣工投产;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4个,预计9月30日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