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3786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8 公开日期 2020-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国500强”金发科技来汨交流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李建军(左三)等在新基源新材料视察

8月25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建军率队来汨罗考察交流。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陪同。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拥有47家子公司,在南亚、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2020年7月《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金发科技位列第330位。目前,公司拟在汨罗打造中南地区金发科技原材料生产基地。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岳阳公路口岸、再生塑料交易中心,以及同力循环、新基源新材料、中塑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汨罗高分子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李建军表示,汨罗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来势较好,发展空间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加深了解,为双方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座谈会

刘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汨罗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早日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