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49338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8 公开日期 2020-09-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徐新楚来汨调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4日上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到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汨罗市领导喻文、李冯波、闵秀明、刘勇、倪运清、林治学、杨峰、舒文治、何中良、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等先后参加。

当天,徐新楚来到正威汨罗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场地平整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正威等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各项工作。

徐新楚强调,项目开工是落地的标志、建设的起点,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要细化压实。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扣紧责任链条,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抓责任落实。进度上要挂牌倒逼,督查上要从紧从严。坚持挂图作战、拼在一线,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完善督查机制,定期督查通报结果。联动上要继续加强,目标上要紧盯不放。树牢上下“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力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