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50042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贸促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汨罗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7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汨罗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会长傅风波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汨罗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为招商引资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生态、文化、活力汨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