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5693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6 公开日期 2020-10-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成功签约!南江农贸市场来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副市长仇文娟代表汨罗和湖南景力建设有限公司签约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10月24日,南江农贸市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贸促会举行,副市长仇文娟、湖南景力建设有限公司及市贸促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汨罗又一座大型农贸市场将很快启动建设。

据悉,南江农贸市场位于归义镇南江社区,建设规划用地面积13至14亩,是一座以民生生活配套服务类为主的商贸零售和批发中心。中心一楼为5000平米的农贸市场,拥有摊位178个,以肉类和蔬菜为主,禽、水产、海鲜、干调为辅;二楼为超市,主要经营百货、服装、日常生活用品;三楼为农产品展示中心。项目总投资不低于6000万元,建设周期12个月。

仇文娟表示,南江农贸市场的建设是一项备受市民关注的民生实事工程,企业负责人要立足长远,加快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成一座提升城市品质、配套服务功能齐全的便民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