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57425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7 公开日期 2020-10-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仇正勇带队赴上海等地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5日至2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正勇率市自然资源局、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贸促会、市土地依法征收办等单位负责人赴上海、江苏常州等地招商。

 

仇正勇一行考察了月星集团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上海环球港等地已建开发项目,座谈会上,仇正勇详细介绍了汨罗市招商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邀请月星集团来我市实地考察,商谈合作事宜。就拟投资10亿元,双方就用地面积375亩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与沟通。

月星集团创立于1988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旗下拥有商业、家居、置业、工业四大集团,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家居生活、投资开发、研发制造、文旅产业、互联网金融、战略投资、景区运营等领域,连续20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