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6001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02 公开日期 2020-11-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副省长谢卫江来汨调研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谢卫江(前排左二)一行实地调研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11月1日下午,副省长谢卫江来到汨罗,深入端午人家安置区、屈子文化园、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等地,调研汨罗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岳阳市副市长陈阁辉,汨罗市领导喻文、姚书茂等参加调研。

在端午人家安置区、屈子文化园,谢卫江一行详细了解汨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化园区运营、传统龙舟项目等情况,并参加祭屈仪式。在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谢卫江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对汨罗打造城市形象地标、推进龙舟产业发展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谢卫江强调,汨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围绕根植于此的屈原文化,做好保护与开发利用的结合文章,在保护传承创新、文旅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推进景区规划、运营机制、龙舟产业发展,体现汨罗思想内涵和文化魅力,让人们看得见历史,留得住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