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60454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03 公开日期 2020-11-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循环园与一中国500强企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日下午,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带队赴南京,参加“第三届高分子材料循环利用学术研讨会”暨第20场“再生塑料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同时代表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与中国500强企业金发科技就“年产6万吨高分子改性材料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园区招商部、产业链办、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作为本次峰会的协办单位受邀出席,在研讨会上与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部等全国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重要单位、领军人物、优秀企业共同探讨中国高分子材料行业的发展未来。园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讲述了汨罗循环经济发展历程,并从交通区位、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政策支持等方面对园区进行了推介,获得了与会专家、企业的广泛关注。

据悉,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2020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330位。旗下拥有47家子公司,在南亚、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具备年产80万吨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