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6087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05 公开日期 2020-11-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彭千红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带队赴深圳悦动圈科技、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招商合作事宜。副市长姚书茂,市文旅集团、长乐镇、罗江镇、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对接了悦动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彭千红向两家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汨罗城区建设的规划和前景,招商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分别就如何共同打造汨罗文旅体体融合新名片、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层次沟通。

彭千红邀请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参与我市文旅项目管理、智慧城市建设。悦动圈创始人、汨罗籍企业家胡茂伟表示拟在家乡投资文旅项目并组织全国性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