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0-176475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16 公开日期 2020-1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书记市长现场办公,调度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3日上午,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现场办公会召开,听取概念性规划以及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市委书记喻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黄平参加。

会议指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是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高制造业就近配套率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岳阳市相关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园区建设。

会议强调,“飞地”园区要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紧盯重大项目招商,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债务风险防控等底线工作,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挂牌仪式做好充分准备。要进一步完善规划,细化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不断推动去行政化,以市场化手段做实普乐公司资产。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集中精力、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建好"省内最好、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