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78997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3 公开日期 2021-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项目建设|大路铺商贸城主体封顶,进入装修阶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日上午,大路铺商贸城主体封顶仪式举行。副市长仇文娟出席仪式并宣布封顶。

据了解,大路铺商贸城项目位于友谊河东岸、罗城路南侧,总投资约7000万元,占地面积8852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据项目规划设计,负一层以海鲜等冷链食品为主,一层以肉类、蔬菜类等农贸产品为主,二层为批发市场,三层为综合商业,四层五层计划经营大型餐饮。另外,负一层规划了含200多个车位的车库,地面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目前,该项目主体封顶,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7月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力求打造一站式综合商贸购物街区,满足居民生活各类需求。

仇文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归义镇要秉承"罗城店小二、服务零距离"的宗旨,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最实在、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相关企业和建设单位要狠抓质量管理,完善功能分区和物业配套;尽快出台优惠的招商政策,强化市场化运作,努力建设一个业态完整、管理规范、智慧便捷的现代化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