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790237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4 公开日期 2021-02-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亿!汨罗影视产业城项目今日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3日,正值立春之日,总投资不低于20亿元的汨罗影视产业城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姚书茂与湖南予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为共同揭开汨罗影视文旅发展大幕。

12月6日开机,由芒果TV为主出品,彭冠英、杨烁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逆光者》已在汨罗紧锣密鼓地拍摄近两个月,不仅在网上引发热议,也带来不错的社会反响。该剧正是由湖南予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引进汨罗拍摄的首部电视剧。

在此之前,予乐还有第一部落地汨罗拍摄的电影《恋爱再一次》顺利杀青。之后,广电总局建党100周年献礼大片60集《理想照耀中国》也将来汨罗取景拍摄。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由湖南予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的汨罗影视产业城项目主要包括一基地:屈子文化园影视制作基地;一园区:汨罗影视产业园;两街区:砂轮厂80年代影视街区、新市古镇民国影视风情街。项目分三期投资建设,总投资不低于20亿元,一期投资不低于3亿元,同时每年至少落地3部电视剧或电影。目前,屈子文化园影视制作基地已经完成一栋高标准摄影大棚建设和一栋内景拍摄厂房改造。

姚书茂指出,汨罗影视产业城项目是文旅招商工作中的重点项目,有利于加快影视文旅发展和第三产业发展,打造汨罗经济文化新的增长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将全力以赴,以打造湖南广电影视配套基地为目标,大力推进汨罗影视产业城建设,促进汨罗"文旅"融长,让汨罗这张文旅名片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