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79421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23 公开日期 2021-0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奋战三百天决胜年目标,徐新楚来汨督导展威科技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徐新楚(前排中)一行现场听取展威科技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汇报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2月20日下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汨督导展威科技(正威汨罗项目)建设工作。岳阳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正威国际集团湖南项目主席邓建军,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刘勇、林治学、舒文治、仇正勇参加。

正威项目建设现场,工程机械铁臂挥舞,运输车辆来往穿梭,一片热火朝天景象。该项目于正月初六正式复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可研和规划编制评审、近700亩工业和商住配套用地摘牌、150万方土方回填、工业用地地质勘探、公司办公大楼装修和项目指挥部板房搭建,及总包单位、施工图和工艺设计招标等工作,土地强夯、设计深化、环评能评安评和设备选型、钢构定制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徐新楚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后,随即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前期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徐新楚强调,汨罗建功岳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践行优工强市路径,关键在于以大项目、好产业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切实提高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位度,高调唱响“奋战三百天、决胜年目标”的实干口号,全面压紧压实投资主体、项目施工、服务督导和共同监管四方责任,做到胸中有大局、身上有担子、攻坚有干劲、服务有情怀。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当排兵布阵的指挥员,又要当带头冲锋的爆破手,始终站在最前沿、干在第一线。

徐新楚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和时间节点,将作战图、任务书、时间表进一步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平行作业、压茬推进、竞赛赶超。要建立责任分解、跟踪调度、督查问效、情况通报、考核奖惩、失职追究等制度机制,在领导力量、专技人才、资金投入、设施配套、政策环境等方面优先保障,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境治理、资金使用、项目招标等方面严格监管,打造高效、安全、廉洁工程;要充分发挥头部、领军企业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以链主、核心企业为磁极,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和服务,通过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完善供应链、做强人才链、构建生态链、提升价值链,加强政企、园企、主辅、上下游之间的协作联动,构建出各类配套企业大集聚的产业发展生态,为岳阳市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和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千亿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