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79509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26 公开日期 2021-02-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委组织部来汨罗调研省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链重点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3日,岳阳市委组织副部长李伍华一行深入农业机械重点企业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基本情况、产品技术水平、研发装备人才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主持召开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调研座谈会。汨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汨罗市副市长黄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柳才平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汨罗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分链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产业链工作、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

李伍华对岳阳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和配套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产业链工作要抓住重点,招好商,抓好大项目引进;补短板,强化产学研平台和科技孵化器建设;出新招,工作上敢于创新突破;聚人才,注重引进培养产业链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他强调,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把力量整合好,把责任压实到位,共同推动产业链发展。

此前,李伍华一行前往新市镇政府看望慰问在汨选调生,调研了解我市年轻干部的培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