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2358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04 公开日期 2021-06-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勇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7日至28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率队赴广东开展项目招商考察。园区招商联络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刘勇首先拜会了香港合和实业有限公司总裁胡立佳先生,并就汨罗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宣传推介,邀请企业来汨考察投资。合和实业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主营基建项目投资管理、酒店餐饮经营、房产开发等,拟来汨投资数码电子及液晶显示器件等项目。

此外,刘勇还参观考察了广东特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表示,特帅科技的塑制产品产业前景好,种类丰富,附加值高,能够有效延伸汨罗高分子材料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期待能尽早布局园区,双方在补链强链、扩产扩能上强化合作,进一步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汨罗园区将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以最优环境推进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