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2431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08 公开日期 2021-06-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老字号”走俏“东亚食博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4日,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推动进出口贸易、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为宗旨的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贸促会组织我市“老字号”马复胜,一碗陈记长乐甜酒等食品企业参展。参展期间,两家企业共接待客商7300人次,现场销售产品4.6万元,签订10份合作协议。

百年老字号“马复胜”历经两个甲子四代传承,是居家必备、休闲待客之美食,其十余种传统美食产品深受百姓喜爱。

“一碗陈记”是“长乐甜酒”代表性科技型企业,产品畅销全国,“长乐甜酒”是国家地理商标保护标志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岳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省地方标准化产品,是汨罗一张极具特色的“名片”,年产值5亿元。

“东亚食博会”是知名国际展会品牌,汨罗市贸促会已连续三年组织我市10余家“名优特新”企业参展,旨在促进我市食品产业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加快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企业市场开拓,推动商贸流通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