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35318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13 公开日期 2021-07-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贸促会“护企”活动走进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9日,岳阳市贸促会“贸促服务零距离·商法护航企业行”助力 “三区一中心”建设系列活动走进汨罗,给汨罗市区域内30多家企业负责人带来法律知识培训,副市长仇文娟出席。

“我们与甲方在签订合同时,甲方要求如果违约要赔偿高额违约金,而我方并未有此要求,那如果甲方违约,我方能否要求同等的赔偿呢?”

“合同上没有约定,那就不能同等赔偿,但是在法律上还是会对你们有保护。”

……

活动现场,来自长沙和岳阳的相关领域专家、律师分别以《企业专利保护基础知识》《企业合同常见法律风险问题及防范措施》为题,采用“以案说法”“你问我答”的方式,向与会人员解读相关法律、政策,指导企业有效防范风险,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今天的培训有很多‘干货’,机会也很难得,两位老师的讲课对提升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后,不少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贸促会主办,汨罗市贸促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