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5261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0 公开日期 2021-09-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带队赴天津河南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9月8日至9日,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带队赴天津、河南等地考察招商。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亚江,循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勇刚等参加。

朱平波一行先来到天津滨港电镀表面处理产业园实地考察,与产业园负责人就表面处理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管理深入交流,为汨罗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建设积累经验;并参观海尔集团天津智慧互联工厂,然后到达河南金汇集团,考察该集团再生资源市场和加工、研发基地,与集团高层就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朱平波表示,汨罗拥有循环经济、城市矿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绿色产业示范基地、第三方治理等国家级品牌,正在加速推进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期待双方紧密联系,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同时,朱平波还与部分在津汨罗籍乡友进行座谈,感谢他们心系家乡回馈桑梓,期望他们为汨罗发展献计献策、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