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75074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2 公开日期 2021-11-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度市一中迁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1月10日,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带队深入市一中迁建项目实地视察,并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付文勇、任娜,项目建设指挥部、市政府办、教体局、住建局、市一中、文旅集团、汨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林恒求对项目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职能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攻坚克难,做到力量再加强,资金重点保障,进度再加快;健全协调机制,加强监管督导,强化组织管理和统筹协同,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步理清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问题矛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经得住历史和人民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