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1-1875084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2 公开日期 2021-11-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双十一” 汨罗超亿元产业园地块在线“卖” 开启招商引资新模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胡清)“拿到手直接开工,高收益指日可待!”“好工作在汨罗,让我看到你们的队形!”“双十一”当天,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率先创新,开展“地”“岗”“货”推介直播,将价值1.6亿的地块在线“卖”。

“目前我们地块的基准价是90万一亩,一共两块,面积分别是95.91(亩)和53.63(亩),可以打包开发,也可以单独开发,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联系,未来发展无限可能!”

11月11日,临时搭建于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综合大楼的直播间内,气氛热烈火爆,芒果TV主持人联袂园区负责人,在线“吆喝”价值1.6亿的地块,向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产业链协会等精准推送,吸引全国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芒果TV主持人联袂园区负责人在线“吆喝”价值1.6亿的地块

“在我们三一,只要你肯干,一年买房买车,当人生赢家不是梦,请大家瞄准我们三一汨罗项目,我刘佳琪肯定会带给大家超大福利!”直播间第二弹,直播带“岗”环节,三一筑工汨罗项目现场负责人化身“刘佳琪”,热情邀请广大青年才俊加盟企业。

随后,还有中立智能、上元集团等两家园区企业负责人打破传统招聘模式,亲身上阵,直播带“岗”,为高校毕业生、广大年轻网友“沉浸式”介绍企业的岗位信息,求职者关心的企业生产、办公、住宿、食堂等情况。

当天,主直播间外,还有天拓重工、万鼎智能等园区企业携泵车、发电机组、风机等工程机械配套产品走进“园区超市”直播间,纷纷刮起直播带货风。

此次直播时长约一个半小时,共吸引网友130余万人。该活动是根据共青团湖南省委打造的“青春心向党,建设新湖南”主题,由共青团汨罗市委精心策划,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主办,汨罗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我们希望运用新方式,让广大团员青年在‘沉浸式’直播中感受工业建设新风貌,激励青年投身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献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汨罗团市委书记黄尚介绍组织直播活动的初衷。

“通过双十一的活动,我们直播带‘地’,实现招商引资的新形式;直播带‘岗’,帮助企业解决好企业的招生需求,让更多年轻人了解我们园区企业和园区;直播带‘货’,帮助园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沿着我们国家的‘一带一路’,让我们园区和企业走向世界。”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辉介绍。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是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与汨罗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飞地经济示范园区,着力打造“湖南最好,国内领先,世界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目前,配套园已建成4.5平方公里,落户三一PC构件,中联中立塔吊,山河智能产业园等80个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