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19516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15 公开日期 2022-03-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老字号“马复胜”将亮相迪拜世博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商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将于3月16日- 3月31日举行,汨罗湖南“老字号”马复胜食品将随同岳阳7家地方特色企业,参加此次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线上展览展示。

因疫情原因,2020迪拜世博会延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迪拜世博会是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共有192个国家参展。

本次中国馆湖南活动周期间举办的“城市日活动”将通过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云展系统现场直播,全面展示湖南14个市州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及旅游文化,方便国外用户通过云直播平台更好地了解湖南相关市州,达到推介市州目的。预计省内相关企业300家参展,展示展品约3000个,5000家境内外精准专业采购商采购,观众数30万人次。

百年老字号“马复胜”历经两个甲子四代传承,其十余种传统美食产品深受百姓喜爱。汨罗市贸促会组织我市马复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展,通过线上展览,让世界了解汨罗,让汨罗商品走出国门,走进中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