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20518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17 公开日期 2022-03-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贸促会来汨走访调研国际商会会员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5日,岳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带队来汨,走访调研我市岳阳国际商会会员企业 ,汨罗市副市长吴艳平参加。

汨罗共有近13家岳阳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会上,中联铝业、天永晨威、龙舟农机等9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运营和进出口情况,就加大会员企业交流力度,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强化法律、商事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斌要求, 会员企业苦练内功,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贸易政策研究,重新思考市场定位,打造过硬品质和商誉,做优做强主导产业。贸促系统将选择品质好、有影响力、有助于企业拓展市场的展会参展,充分链接国际商会经贸资源,把本土企业推出去,将外企外资引进来,并积极为企业提供"24小时"商事法律服务,让企业享受原产地证、商事认证办理的便利。 会员企业要不断加强商会建设,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力促域内企业抱团发展,全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