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24811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31 公开日期 2022-03-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赴高新区调度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姚望) 3月28日,市委书记朱平波深入高新区,调度重大项目建设,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差距,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级领导何厚德、冯勇刚、李亚江参加。

当天,朱平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PCB产业园、明鑫发科技、振升恒创、顺华锂业、鸿洁医疗、中科春天孵化基地、市二医院、平益高速运营中心、中南表面处理中心等地,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用地、资金、工期、投产等问题,过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交办相关问题。

朱平波(右二)考察PCB产业园朗利科技

项目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市域强。朱平波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高新区千亿级‘五好’园区”目标要求,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认识和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顺应发展趋势,把握发展机遇,站位全局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他要求,各企业要持续加强技术改造升级,聚力引进人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建设目标任务,鼓足干劲,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