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3244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24 公开日期 2022-04-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贸促会:党建+招商+服务 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进度怎么样,项目建设上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订单足不足,用工是否还有难处?”“园区项目落地的最大瓶颈在哪里?疫情影响下如何创新招商方式?”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在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三一PC、上元精密机械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湖南中立机械生产车间,汨罗市贸促会党员们边走边问边交流。4月22日上午,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开展“进园区、进企业,亮旗帜,亮身份”主题党建活动。

汨罗市贸促会始终注重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党建+招商”,坚持党建统揽招商引资工作,深化党组织的带动引领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创新招商模式,疫情期间,积极开展“云招商”,一季度对接洽谈项目50余个,协助引进项目14个。坚持“党建+服务”,主动靠前站位,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强化“店小二”服务,致力打造“亲商、安商、护商”的优良投资环境,今年以来走访招商引资企业20余家,牵头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专题活动,主动协调自规局、银行等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融资等堵点难点问题。

在走访中把脉、在服务中关心,这是市贸促会应对疫情、转变作风、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后阶段,市贸促会将持续开展“党建+”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当好招商引进企业的“娘家人”,为园区招大引强,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