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2-1937414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07 公开日期 2022-05-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贸促会:铸魂赋能,打造“四型”青年干部队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湛沛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招商干部?”“首先要勤于学习,善于修炼”“要懂经济,学会统计和分析,要掌握技巧、善于谈判”“通过阅读《把信送给加西亚》加深了我对主动、忠诚、敬业的理解”……5月5日,市贸促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全体年轻干部从使命情怀抒己见,从切身经历谈感悟,从履职尽责谈理想,畅所欲言、氛围浓厚。

近年来,市贸促会以学习为主旨,引导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持续为青年干部铸魂赋能,把培养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讲堂活动,采取“传帮带”方式为青年干部充电补钙,筑牢思想根基,班子成员、业务骨干以亲身成长经历启发、鼓励年轻干部提炼修为,躬身实践,到招商引资、经贸交流、乡村振兴等一线岗位垂练本领,争做岗位能手,不做“观察家”要做“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