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120980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0-12 公开日期 2023-10-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暨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暨新项目签约仪式

  9月26日,汨罗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暨新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本次签约、开工、竣工投产项目共32个。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宣布汨罗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仪式现场

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汨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黎作凤宣布开工

  岳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冯波,汨罗市级领导朱平波、叶罡、仇正勇、何厚德、冯勇刚、王飞、杨惜春、李尚兵出席仪式。


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致辞

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共16个,为飞诺碳油板及双面多层线路板生产项目,圣凯坤年产5000吨氯化锂项目,新友圆碳晶板装饰装修新材料生产项目,尚马年产1000台打包机、剪切机项目等。

  开工项目共9个,其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1个,为湖南葛天再生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320亩,主要建设有色金属再生资源市场、不锈钢深加工制品生产及其他有色金属项目、再生金属期货交割库和物流承运平台。

  竣工投产项目共7个,其中10亿元及以上项目1个,为顺华锂业15万吨/年退役动力锂电池及含锂物料再生处理利用工程项目(一期)。本次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制造等多个领域,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12.78亿元,预计年税收2.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600余个。

  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致辞,他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项目签约、开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选择汨罗、参与汨罗建设、关心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汨罗将坚定打造“办事不求人、解难好找人、都是代言人”的营商环境,始终和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园区、部门上门服务企业,不惊扰企业,多支持企业,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为企业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企业营造最好的发展环境。

汨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主持开工仪式

汨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介绍项目情况

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学岭发言

  贵州飞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简票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签约、开工项目代表发言。高新区、市直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及签约、开工、投产项目嘉宾参加。

  一审|李青

  二审|游岚

  三审|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