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3-2130279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11-06 公开日期 2023-11-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易万带队赴东莞、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黄辉)10月30日--11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带队赴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洽谈和考察学习。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围绕“拜访乡友、取经问道、收集信息、招商引资”等目标,易万一行先后来到广东煦日达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凯智通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润力达线路板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卓影光电有限公司等汨罗乡友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应用领域、企业发展定位、上下游产业分布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市重点产业链和优势资源,诚挚邀请在外乡友回乡投资兴业。

易万(左二)考察广东煦日达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易万(右一)考察深圳凯智通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汨罗商会时,易万高度肯定了商会在汨罗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的“桥梁”作用。易万表示,汨罗将持续擦亮“办事不求人、解难好找人、都是代言人”营商环境品牌,尽职尽责当好罗城“店小二”,以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乡友企业回乡发展,共同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