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24-2165343 发布机构 市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20 公开日期 2024-02-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节后上班第一天 汨罗市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汨罗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上下以龙马精神迎接新一年,围绕“三件大事”砥砺奋进,把工作抓得更有成效和特色,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午九时,汨罗市委大院前坪春意盎然,惠风和畅,全体人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来自市二中的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进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市委书记朱平波在国旗下讲话,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春节期间,长乐“九龙闹新春”传承非遗民俗,汨罗乡友“村BA”篮球联赛精彩纷呈,汨罗的年味越来越浓,乡友们纷纷点赞,很高兴和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锚定“三件大事”,取得了系列成绩,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步伐更加稳健。

  朱平波期望,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坚决按照省委“三高四新”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岳阳市委“1376”总体思路,围绕产业发展抓招商引资,引入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围绕农村综合改革,把汨罗农村综合改革在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抓出影响,围绕民生实事抓教育改革,让汨罗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