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5-64442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1-27 公开日期 2015-01-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单位职能简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建于1985年3月,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建设西路25号,设办公室、综合股、专卖监督管理股、安监股、市场服务分部、配送分部、内管派驻组、卷烟经营者协会等内设机构。汨罗烟草行使辖区内卷烟零售经营网点的规划布局、卷烟零售经营许可证的审核发放、烟草专卖市场的行政管理职能,以及卷烟营销服务管理职能。
在市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汨罗烟草人牢记“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秉承“用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的要求和“打牢基础、强化功能、提升素质、增强活力”的主要任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屡创佳绩:连续十多年来,先后被授予“湖南省文明建设单位”、“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 湖南省园林式单位”、“ 湖南省烟草专卖管理先进单位”、“ 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 卷烟营销网络建设优秀单位”、“ 税收上台阶先进单位”、“ 目标管理综合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