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1675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5-28 公开日期 2019-05-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加强卷烟市场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全面分析卷烟市场动态,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加强市场监管力度。

一是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贯彻落实“专卖队伍素质提升年”工作要求,制定内训计划,组织专卖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不定期对学习内容和笔记进行抽查,并纳入考核,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素质、本领过硬的专卖执法队伍。

二是继续强化规范宣传。提升市管员日常市场检查、走访的力度与频次,提高客我沟通效率,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强化部门协作,共同提升广大零售户的规范经营意识。

三是坚持市场检查不松懈。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制定检查计划,规范日常的市场检查工作,并增加突击检查和夜查的频率,完善卷烟市场经营全过程的监管力度,及时跟踪不法行为,对辖区内违法违规经营活动进行精准查处。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言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