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5128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24 公开日期 2019-06-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烟草专卖局“四推进”提升专卖队伍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以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为目标,通过落实队伍建设“四推进”工作,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执行效率高、素质面貌优”的专卖队伍。

一是推进党史党章学习。组织全体专卖人员按质按量完成“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定期组织党史党章学习,强化党员党性,引导非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要求武装自身。

二是推进业务知识培训。每月开展一次专业知识培训,由业务能力强的员工轮流担任讲师授课,并要求全体专卖人员做好学习笔记,安排专人负责学习痕迹核查;每季度组织一次业务知识测试,将考试成绩纳入绩效考核,激励全体专卖人员不断完善自身业务知识水平。

三是推进责任意识建设。完善绩效考核方案,对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精细化考核,提高员工工作主动性,培养责任意识,打造一支“执行力强”且“行动力强”的专卖队伍。

四是推进素质文明提高。加强素质文明教育,引导全体专卖人员“讲文明、爱环境、有爱心、不浪费”,在工作之外成为一名人人夸奖的高素质公民。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樊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