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5825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5 公开日期 2019-07-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转调创优”促营销队伍转型升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采取“转调创优”四项举措,促营销队伍转型升级。

一是转变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营销理念;以尊重市场、遵循规律、遵守规则为营销工作基本原则。

二是调整工作重心。全面落实湖南省局“4412”的工作理念,全方位投入到客户服务中;转变工作方式,从销售向营销转变,从传统的盯订单向服务客户转变。

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做到一切营销工作有数据支撑、用数据说话、靠数据决策,加快从经验营销向数据营销转变;大力推广移动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优化考核导向。优化绩效考核评价方式,推动考核评价从结果导向向过程导向转变;逐步取消客户经理的销量、结构等任务考核指标。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韩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