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64399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6 公开日期 2019-07-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三个转变”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以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把推进党建工作转变与大户治理工作转型同谋划同部署,以党建基础的转变促进业务工作朝高质量发展转型。

一是转形式,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变被动、填鸭式学习为主动、探索性学习,把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学习相融合,采取知识抢答赛、案例教学、播放专题教育影片、参观走访等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教育,鼓励党员在活动过程中谈感受、事后写心得,及时消化巩固学习成果。

二是转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化。切实转变以往党建工作“走形式”的风气,扎实推进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权责一致、奖惩分明的党建工作制度,并将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范围。

三是转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改变以往单一的党建活动形式,开展“荒山变银行、党建焕光芒”、“我与客户心连心”等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活动与客户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紧密结合,为困难零售户、扶贫对象做实事、送服务,将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落到实处。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