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69617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29 公开日期 2019-07-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强发力”推进电子结算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出台四项举措,精准发力,全面加强电子结算工作。

一是加强客我沟通。各片区客户经理逐户上门与零售户进行面对面沟通,针对部分电子结算成功率长期偏低的客户,分析问题所在、解答客户疑惑、宣传营销政策,有效提升零售户配合度和满意度。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客户经理在日常市场走访工作中,从保证资金安全、提升客户级别、提高经营效率等方面,加大对电子结算业务优势的宣传力度,促使客户从思想上提升对电子结算的重视度。

三是加强服务力度。客户经理细化对客户进行电子结算操作的指导,及时跟进客户反馈的结算问题;加强与结算银行的协调,建立电子结算办理绿色通道,强化客户经理的服务力度和水平。

四是加强考核力度。将电子结算率纳入客户经理月度考核范围,并提高电子结算单项考核在客户经理总考核中的权重,每月对电子结算工作进行整体评价,以考核促执行,全面推动电子结算工作。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