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7542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12 公开日期 2019-08-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结合”持续升温治理违法违规大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汨罗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深耕市场基础,紧盯辖区重点监管户,持续深入开展大户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专销结合,夯实规范经营基础。对片区内重点监管大户进行日常数据互通,客户经理通过线上订单分析,市管员通过卷烟库存定期盘查,加强对重点监管大户卷烟销售数据监管,对可能出现的不规范行为环节进行防控。

二是内外结合,营造守法经营环境。与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联合,每季度召开卷烟零售经营行政告诫会,在重要街道、集镇张贴规范经营绕口令,强化专卖法律法规和规范经营理念的宣传,营造守法经营良好环境。

三是工作日与节假日结合,规范卷烟经营秩序。密切关注异常经营大户,掌握大户行为规律,通过错时检查、突击检查、日常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重点打击,实现打击一户、震慑一片的效果,持续保持大户治理高压态势。

四是前后结合,防止违规大户反弹。梳理前期重点监管大户的各类检查数据,进一步加强市场后续监管,专卖人员不定期对有涉烟违法记录的违规大户进行再监督检查,巩固专项行动整治成果,有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