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9-1583954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02 公开日期 2019-09-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增强”推进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以规范为基础,以作风为导向,“四个增强”全面推进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

一是增强思想认识。加强会议宣贯和业务培训,阐明真烟非法流通对零售价格、市场环境以及客户盈利水平的影响,提升全员对规范经营和大户治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增强作风纪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出门上户”的基本要求,坚决杜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等现象,要求全员人员看紧自己的防区、守好自己的大户。三是增强督导检查。要求一线人员在日常走访检查时确保上门警示、定期约谈、例行突检等措施一个不落,一项一项执行到位,让“打击有力、监管到位”的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增强效果评估。定期开展市场工作回头看,检验工作成效,以“市场有没有好转、销量有没有提升、守法客户有没有满意”作为衡量治理成效的标准。杜绝“松劲歇脚”念头,动态提升大户治理工作水平。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林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