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648315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0 公开日期 2020-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服务做好三个“员” 绘就客我 “同心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以客户服务为核心,发挥客户经理三种角色的作用,确保卷烟营销提质升级。

一是做好营销政策的“宣传员”。客户经理将最新的货源信息,访销、配送时间,规范经营等相关信息,“翻译”成浅显易懂的话语,通过微信传递、电话告知、实地拜访等手段传达给零售客户,让客户成为营销政策的“明白人”。

二是当好卷烟陈列的“理货员”。制定时间路线表,以城镇、主干道为圆心,地毯式的辐射改善零售客户的卷烟陈列,通过到店拍摄陈列维护前后照片,以对比的方式让零售客户意识到明码实价的好处,让客户成为明码标价的“拥护者”。

三是当好客户经营的“协助员”。通过历史订单分析、环、同比销售数据对比,结合零售客户所处商圈、经营面积、人流量大小等因素,帮助客户合理制定元月期间的卷烟经营安排,提醒客户储备好资金,确保及时解决银行卡故障,让客户经理成为客户的“贴心人”。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