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20-1665741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0 公开日期 2020-03-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抗疫复工“一盘棋” 使命担当“真硬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汨罗市烟草专卖局保持定力、咬紧牙关、做好“三人”,在进一步强化防控、排查等工作的同时,加速推进复工复产。

一是做好抗击疫情“带头人”。党员干部带头,继续坚持24小时轮班制度,做好人员、车辆排查等工作,守牢单位安全门;积极响应地方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展城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三员两送一劝导”活动,认领责任路段,科学排班调度,每日两班对责任路段开展巡查。

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助力人”。以“线上+线下”模式,加速推进复工复产。线上,通过电话、企业微信、移动办公平台等方式,与客户网上交流、远程配合,实时掌握市场动态、在线指导客户经营;线下,督促一线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开展市场走访,做到沟通零接触、服务零距离。

三是做好温暖职工“贴心人”。积极采购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发放给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及时传递组织关心关爱,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开展“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全体职工累计捐款31000元。

汨罗市烟草专卖局 湛颖骁